Monday, March 9, 2009

拜拜~~

昨天抽风去 penang 拜拜了~

拜拜的时候和每一个菩萨都是说一样的东西
先报上名字 年龄 住的地方 然后
1. 祈求合家平安健康快乐
2.我的事业能够开始而且一帆风顺 学业进步
3.希望一个很远很远很远的朋友能够幸福 不要常胃痛
4.希望我一个很喜欢anita mui的网友能健康快乐平安
5.希望一个中情花毒的朋友能平安健康快乐

然后就去求签
拜拜菩萨想求个上上签指引我
怎知道求到的答案是
‘小船过大河 一路有风波’~
娘的~~
打击我自信心~~ 欠揍了~~

到最后最后才记得
和菩萨说了那么多
竟然忘了最重要的
菩萨 求你保佑我的spm 成绩
星期四就出成绩了
不然我会死得很惨~
妈妈啊~~~~~

学泰国人拜拜 超professional~ 帅呆了 ~
宵羊 (其实是超白痴的照片 都一把年纪了 还跟羊拍照~) =.=

2 comments:

  1. 很远很远很远的朋友能够幸福 不要常胃痛????
    haha..XD
    u looks shuai in sun-glass!!

    ReplyDelete
  2. aduh.. shuai ker?? kkk... mou dak fight with liu liy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