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们这一家

我们的家
有5个成员 ( *小小声* 这个是很微小的数字~ 我们家的爸爸其实还有很多不在我们家的家庭成员)
我们的家
很搞笑
有爸爸 妈妈 后妈 女儿

晒一晒我们d全家福~
-
-

橙色后爸的情人vei, 青色傻仔 con, 巧克力爸爸 min, 红色妈妈 yin, 黑色后爸 yan .... 这个就是我们家~ *温馨温馨*

都长得很可爱很漂亮很帅吧??嗯? 没办法啊~ 家庭 遗传~~ 哎~

不过其实... 我们家挺可怜的... 很穷~ 穷得连被都买不起
我们家 什么都没有 (哎哟可怜我的宝贝傻仔了~)... 我们家.... 有的.... 只是.... .... 只是..... .... 钱~~ T.T



may god bless our family!!!! (yesh, bad ending~ kkk.... )

4 comments:

  1. ala..
    hu is ur 宝贝傻仔 huh?
    tat money not even real geh..
    monopoly geh lui jek..
    cheh..

    ReplyDelete
  2. Connie, monopoly punya money oso money kay??
    Mus teach u to be grateful...
    And min, really +.+...
    U're so "BRILLIANT"... =.=

    ReplyDelete
  3. OOOO... a good family pic inde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