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23.02.09 的行尸走肉

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心情特差
什么也不想做 什么也不想去想
可能是因为
失去了很多东西
还是
一直渴望得到的还是得不到

但是
为了避免明天报纸头条是 ‘18岁少女家中忧郁自杀’
我还是选择出去混了
披上tshirt and jeans 拖着小提琴
出发了 去学校

驾车。。。
被两辆车夹在中间
还好没事 也没死

下车。。。
妈妈拿走了车子
我背着小提琴走进学校
呵呵
今天小提琴好像很重
重得我连站直都没有力气
走进学校的那段路
可以说是拖着走的
脑子里没有休息过
一直在思考
不是我要思考 是很多东西都在脑子里转
好累 好累
太阳有够晒的

走到去音乐室
1.15
那群猴子肯定还没有放学
站在乐室外面等
1.16... 1.17... 1.18... 1.19... 1.20...
要等到1.40... 哎
忍受不了等待
去mamak stall...
坐下来,我,小提琴,一杯水
就那么多
这种孤单
难过...

1.35... 走回去学校
坐在楼梯
和猴子们聊天
一起笑 (去学校真正的目的是想找个人让我笑 ^^)
不过 我好像笑得很假
呵呵 算了

然后
教猴子们拉琴

4.30...
回家
走出学校的时候
看见georgia, n her friend
想叫她
开了嘴巴 却没有声音

她走远了
我继续拖着身体走出学校
依然是会行走的尸体
会走动的一块肉

(哇哈哈 最后两句经典吧?~拍手~拍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