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因为一个男人 because of a man

失去了方向
经算不清
多少次败在爱的面前
每一次如此
我会寻找另一个人依靠

不过这次,不会再这样
我不可以继续这样活下去

因为一个男人
我不会再哭再笑
我要用自己的双脚站立

不依靠任何人生存

因为一个男人
我不会再动摇
我要学习独自过生活

让我以后不用牵着人家的手 也可以开心的笑

需要一个人
不能承受孤单
没有能力为自己疗伤
每一次恋爱
都相信会是永恒
付出了一切

不过这次,不会再这样
我不可以继续这样活下去

因为一个男人
我不会再哭再笑
我要用自己的双脚站立

不依靠任何人生存

因为一个男人
我不会再动摇
我要学习独自过生活

让我以后不用牵着人家的手 也可以开心的笑

因为一个男人- by 郑敏珠
Because Of A Man- by J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