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嘴巴里 酒的味道

很久很久都没有喝过了
那天喝了半罐
嘴巴里 酒的味道 走不了
才发现
不是喝得多 嘴巴里才会有酒的味道
然后就问爸爸 为什么喝酒 酒的味道会留在嘴巴里
爸爸就说 因为喝的是真酒
我顿时。。。 zadao-ing...


第二天灌了一罐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就是想找回那个味道
那种感觉
还是因为这段日子里
很多人教会了我
伤心的时候
应该有伤心的样子
不停吸烟喝酒
所以我也应该行动上表示我难过中

可惜
酒精对我起不了作用
喝了依然是那么清醒
只是嘴巴里多了酒的味道
很久很久都散不去
让我拿到不 一样的感觉

嘴巴里酒的味道
很怀念~~
还是... 迷恋?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