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曾经.幸福.谢谢.

们,好像很久以前就结束了,只是我还不肯放手
还是。。。 其实我们根本就没有开始过

只是两个孤单的人在同一个时候遇见

选择暂时依靠对方


也许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奢求任何东西
毕竟只是所谓的网恋

我和你是在迷恋对方的语言

还是对一部没有生命的电脑产生了恋情


我离开你六个小时的飞机

早就猜到了结局 但是没有猜到过程

这是你常常说的话

我和你的结局也早就猜到了对吧

还是根本都不用去猜


当我开始知道你不是什么开朗的人的时候

我开始觉得厌倦

我需要一个让我依靠的人

不是一个需要我安慰的人

那个时候告诉自己最好尽快结束

也不用担心 因为是一定会结束的

到那个时候回头一看 她根本不会是谁


但是真正结束了的时候


却放不下

觉得自己像垃圾一样被丢掉

不断期望你能回过头看一看我


不懂得如何去放手

可能是那几十天的幸福锁起了我


曾经那些诚恳的承诺

幻想长大后在一起生活

现在回想

它们像空气一样

抓不到


我知道

你说你不是什么好人

你是认真的 你可能是花

只是我不愿意去相信

我应该早就看清 能那么快在网上就让我觉得那么幸福的人 应该是专家

但是 那个时候 我的眼睛瞎了 头脑也没有去思考

只是想珍惜你能给我快乐的日子


为什么

总是放不下

我应该知道 网恋是不实际的

当你在现实找到一个你喜欢的 我不会是谁

应该配合逻辑的放手

所以

我 没有怪你

还是 我根本不配去给任何评论


无论你怎样说对不起

我的答案还是我没事

看着你日志里对她的爱

你说着和她的幸福

我依然没有说什么 只是祝福你和她

不是笨 不是傻

更不是伟大

只是想留着你多一点时间

哪怕我要的东西是那么的虚幻

那么不实际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如果我真的像这个句子一样那么潇洒

那该多好


没有勇气告诉你我的感受

没有勇气和你做所谓的坦白

选择夜深人静的时候哭泣

选择不断找新的人依靠

却发现

我不敢再去付出了


看着身边的人幸福

幸福的离开我

看着你身边的人不停更换

我不想再哭下去


我以后 应该不会再上
q
伤过我的东西 我对他会有顾忌

不会再去碰

毕竟伤得太深 很难痊愈


那个某人 如果你看见这篇烂文章

像我一直所说的

祝你幸福

还有

无论多么虚幻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幸福
~

1 comment:

  1. 是像流星般的短暂, 还是如永恒的夜晚?
    这不重要.
    却是要认清我们都有太深的骄傲,
    无需跨越隐形的桥,
    让彼此避开莫须有的煎熬.

    ReplyDelete